波蘭動物園有一對鱷魚夫婦,每到交配的季節都會使出渾身解數,對彼此也很熱情,甚至他們的交配行為太熱烈了,變成遊客駐足的景點。不過奇怪的是,鱷魚夫妻恩愛了 40 多年,卻一直沒有生下寶寶,成為動物園永遠的謎團。直到動物專家造訪,經檢查之後才發現因為鱷魚先生的生殖器「太小了」,才導致一直無法繁衍後代。

▲每當發情季節,鱷魚夫妻都成為遊客駐足的景點。(圖 / 翻攝自 Mirror )

波瀾西部的波茲南動物園(Poznan Zoo)有一對恩愛的鱷魚夫妻 Hektor 和 Luiza ,他們自 1973 年還是小鱷魚時就來到動物園,青梅竹馬的他們自然而然成為夫妻,不過讓人疑惑的是,每到交配季節兩隻都很賣力繁殖,努力的活動還讓池塘充滿泡沫,不過讓人不解的是他們 40 多年來一直無法成功生育。

直到前陣子剛好有德國的動物專家和醫生造訪波茲南動物園,展開詳細的檢查後才找到最關鍵的原因, Hektor 的生殖器實在太小了,導致他們努力了40 多年都無法有孩子。

▲經檢查才發現是因為生殖器太小,才無法成功繁殖。(圖 / 翻攝自 Mirror )

專家首先表明兩隻鱷魚都非常健康,不過對於爬行動物來說,生殖器的大小十分重要,如果太小的話,那交配時的努力都付諸流水、徒勞無功。

可惜的是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們太晚才發現真實原因,如今年歲已高的鱷魚夫妻也不再適合體外授精了。專家終於解答了動物園長年以來的謎團,不過這也讓全球的人們都知道這件讓人哭笑不得的真相,鱷魚先生若知道也不知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