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第2屆決策委員得票數今 (2) 天凌晨出爐,立委徐永明、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都在票數前15高名單中。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更拿下第一高票,成為新任黨主席呼聲最高的人選。

日前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宣布將卸下黨務,他表示期待輩出的人才可以更實際參與黨務推動。時代力量緊接著舉辦第2屆決策委員選舉,將從64名候選人中,選出決策委員15名、候補3名。並於1月31日凌晨0時起1日23時59分止進行網路投票。

2日凌晨官網顯示票數統計結果,這次投票人數有1167人、投票率48.22%,票數前15高的依序為邱顯智、林昶佐、洪慈庸、柯一正、林于凱、高潞·以用、陳惠敏、李柏毅、陳薇仲、林亮君、陳志明、曾玟學、徐永明、林易瑩及蕭新晟。

前15高票當中,為現任的決策委員分別是立委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及高潞.以用、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導演柯一正、邱顯智,他們都可望成功連任。其中,身為新竹市黨部主委的邱顯智,拿到最高票,更有可能被點名為新任黨主席的人選。

據時力表示,決策委員名單出爐後,預計在農曆春節連假過後的2月11日,再召開決策委員會,選舉新任黨主席。另外,今天早上11點,時力也會正式公告決策委員當選名單,最後以時力公告名單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