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OGN與網易聯合主辦的《爐石戰記》中韓戰隊對抗賽今(31)日正式公布了相關訊息,本次賽事與先前舉辦的中歐對抗賽同一層級,共有中韓各4支戰隊參賽,將爭奪3千5百萬韓圜(約96萬元新台幣)總獎金。中國參賽戰隊有RNG、WE、TG、LF等4支戰隊、而韓國則有C9、SKT、ORD與Darkhorse等4支戰隊參賽,參賽選手中有小悌、優容愛等一線中國選手,也有像SKT三人眾Surrender、Xixo、Hoej以及Kribo等知名國際選手。比賽將在2月19日至22日開始,其中較為特別的是賽制採用9職業BO5的KOF賽制,而非先前《爐石戰記》世界大賽中使用的征服賽制。

中韓各4支戰隊將進行對決。

由OGN與網易聯合主辦的《爐石戰記》中韓戰隊對抗賽今日正式公布了相關訊息,中國參賽戰隊有RNG、WE、TG、LF等4支戰隊、而韓國則有C9、SKT、ORD與Darkhorse等4支戰隊參賽,一共8支戰隊參加本次賽事將爭奪3千5百萬韓圜總獎金。其中Darkhorse與ORD分別為南韓戰隊聯賽第一季與第二季的冠軍戰隊,實力相當強勁。

而選手名單中也不乏知名選手,除了有優容愛、Alan870806、菜喵等知名中國選手外,也有像SKT三人眾Surrender、Xixo、Hoej,以及Kribo等國際知名選手。

8支戰隊將分成2組進行雙敗淘汰賽,四強後改為單淘汰賽。

本次比賽並未採取先前《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等團體賽中使用的4職業Ban 1的征服賽制,而是採用9職業Ban 4的BO5 KOF賽制,每位選手每場最多只能上場1次。比賽將在2月19日至22日舉辦,8支戰隊將分成2組進行雙敗淘汰賽,四強後改為單淘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