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星海爭霸II》社群網站「TeamLiquid.net」昨(30)日公布了回顧2018年的「Team Liquid Award獎項」,一共有16個獎項,除了獎勵表現優秀的選手外,也有像是「最瞎抓馬」、「最強宿敵」等娛樂取向的獎項,希望讓粉絲們不論從何種角度都能開心回顧2018年的《星海爭霸II》電競,並且展望2019。台灣選手Has也在這次的獎項中獲得「最有娛樂性選手(Most Entertaining Player)」殊榮,獲獎原因為Has獨樹一格的遊戲風格今年打出成績,徹底顛覆了群眾以往的印象,也讓人好奇Has明年是否能繼續再創佳績。

Team Liquid Award希望讓粉絲有多種角度可以回顧2018《星海爭霸II》精彩電競。

只要是《星海爭霸II》迷就不可能錯過的全球最大《星海爭霸II》社群網站「TeamLiquid.net」,昨日公布了回顧2018年的「Team Liquid Award獎項」,共頒發「年度最佳選手」、「全球/南韓三族最佳選手」、「最佳進步選手」、「最佳地圖」、「最大新聞」、「最有娛樂性選手」、「最瞎抓馬」、「最強宿敵」、「年度戰術」、「年度最好笑」等16個獎項,除了獎勵表現優秀的選手外,也希望讓粉絲們不論從何種角度都能開心回顧2018年的《星海爭霸II》電競,並且展望2019。

台灣選手Has獲得「最有娛樂性選手」獎項,獲獎原因中說明:

「Has自他在2013年出道以來背後一直都有追隨者追捧,但2018年他那兵出詭道的奇特戰術,已經從偶一為之而成為他大賽中經常使用的標準配備了。在以前幾年中,Has最好的成績大概也就是靠著這些非主流戰術從世界頂尖選手中偷到一兩場小分而已。但在WCS瓦倫西亞站中,Has一路上把這些高手耍得團團轉,差點搶下了分站冠軍。Has甚至把他的招牌打法也帶進了Blizzcon,差點靠著光炮快攻打敗Dark晉級,但卻在幾乎不可能落敗的情況下失敗了。

我們仍不知道該如何評價Has在2018年的成績。他是真的變強了,還是幸運女神向她最奇怪的兒子之一微笑了?也許試著了解Has的一切努力都是無用的─畢竟這可是一位一度連台灣預選賽都無法過關的選手。

也許我們真的無法理解Has,但我們絕對值得去欣賞他。從未有一位選手集如此多的好與壞、易於預測又難以預測、既像流氓又像英雄等矛盾於一身。如果你還沒被Has這樣無解悖論般的風格吸引的話,不用擔心,你總會被吸引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