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說願自費和健力協會合辦比賽,並提供場地和獎金等,卻遭高雄市體育處刁難,氣到痛斥「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昨(29)日晚間館長開臉書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直播時,改口稱這是誤會一場,向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90度鞠躬道歉,「這件事情我比較垃圾」。

 館長昨晚找侯友宜開直播,一開始就對批評高市府刁難他和健力協會辦比賽一事提出道歉,表示經過查證,發現原始責任應該歸咎中央體育署阻擋,「男子漢做錯了就要認」,是自己真的誤會高雄市體育處了。他在鏡頭前坐著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及相關官員鞠躬說對不起,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負荊請罪」,親自到高雄道歉,「這件事情我比較垃圾,再次跟韓大哥和幕僚團隊說聲抱歉,非常不好意思,日後我會謹言慎行」。

 一旁的侯友宜則表示民間團體熱心辦活動,但有時協會連絡市府或中央時,中間訊息傳達出了錯,因此產生誤會。不過他也肯定館長大方認錯道歉的態度,大讚館長是男子漢。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批想花醒百萬元推廣健力賽卻遭高雄體育處阻擋,質問韓國瑜為何高雄協會、局處如此食古不化,批「高雄市府就是垃圾」,昨天高雄市運動發展局發出澄清稿,表示迄未接到館長本人或委託提出申請辦理比賽,結果證明高雄市揹了黑鍋,罪魁禍首是中央的行政院體育署,韓國瑜真的是被冤枉了。

其實,陳之漢昨天下午就曾開臉書直播指健力協會找上他要辦比賽,他也願意拿出一百萬廾提供場地,結果努力了兩個月才是辦不成,一切都與他無關,過程搞到這麼複雜也令他無法理解,痛斥中央、地方和協會各唱各的調,並爆粗口說簡直是把體育當一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