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訪問柯文哲、卓榮泰等人之後,「館長」陳之漢今(29)晚8點直播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館長今天因為花錢推廣健力賽遭高雄體育處阻擋一事,批評高雄市政府是「垃圾」,不過他在直播一開始,先向韓國瑜和高雄市政府道歉,他說因為沒搞清楚權責單位是體育署,而不是高雄市體育處,所以鞠躬跟韓國瑜及高雄市政府道歉。

館長將今天訪談的主題定位為「接地氣」,所以問侯友宜的問題,集中在與新北市政相關的議題上,有些網友還是提問總統大選,館長立即直接拒絕。館長也透露,侯友宜帶了許多幕僚同行,而且都奮筆疾書,準備將網友提出的問題、建議,帶回去好好研究並處理。其中比較重要的是關於核電廠的問題。侯友宜表示,臺灣的電不能不夠用,能源政策需要大家一起支持,他強調,他不是反核電,而是核廢料必須安全的存放。他說原本預定做為核廢料乾式儲存廠的地點,太過危險,水土保持上有疑慮,所以他反對。侯友宜補充說,只要經過專家學者認定安全無虞,存放核廢料沒有危險,那麼他沒有理由反對。不過他也說,核廢料是個大家要面對的問題,總不能核廢料就永遠放在新北市境內。

網友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大者像今天發生的槍擊案,小到攤販佔用道路等。由於當過新北市副市長,所以侯友宜對轄內的地點瞭若指掌,馬上就能回答出確切地點與癥結點,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對於一些最近新聞裡出現的狀況,像是虐童案、觀光區停車收費等問題,侯友宜也都能侃侃而談,並且提出他的解決方式,即便不清楚,也會交待幕僚記下,回去之後再責成相關單位進一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