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立委補選結果27日出爐,代表民進黨參選的何志偉拿下3萬8千多票勝選,擊敗國民黨籍陳炳甫與前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何志偉勝出算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已經止血了嗎?對此,行政院蘇貞昌今(29)日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希望所有公務員一起努力,福國利民才是我們要做的事」。

蘇貞昌今早到屏東縣出席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活動時受訪指出,行政院的工作就是福國利民,做好政務,同時今日民進黨執政,如果我們做好,民進黨更能贏得人民信任,才會選舉勝利,我們希望所有公務員一起努力,福國利民才是我們要做的事。

對於高鐵南延至屏東以及銜接捷運等問題,蘇貞昌則表示,「我當年也在屏東做事、服務,我很知道屏東人的心聲,我一定會尊重屏東的民意、屏東的需要,大力支持,不只是交通建設」,像今天的熱帶農業博覽會,同時在東港大鵬灣的燈會,是屏東第一次辦全國燈會,第一次在國家公園辦,第一次在海灣的地方辦,所以「白天看熱博、晚上看燈會」,希望大家到屏東來,屏東真的有夠讚,不但天氣好、農產好、人好,屏東真的很熱情,希望大家來。「我知道屏東大家的需要,我一定會大力幫忙,希望故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