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新聞台主播,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才就職議員剛滿月,就被媒體直擊與辦公室小鮮肉過夜,對象就是辦公室主任藍恭唯

鍾沛君在去年7月結束上一段婚姻後,對外宣布單身,但有媒體直擊26日藍恭唯陪鍾沛君跑完行程後,兩人開著男方的白色賓士車,駛進鍾沛君位於瑞安街的住處,相處了一個晚上,直到隔天(27)上午,男方才又開著奧迪休旅車載鍾沛君出門,晚上又再把車開進鍾沛君家,連過第2夜。

《鏡周刊》報導,藍恭唯是鍾沛君辦公室的主任,小鍾沛君6歲,長相酷似男星霍建華。曾經加入蔣萬安立委團隊,2017年也曾為當時參選議員的黃子哲輔選,最後加入鍾沛君議員團隊擔任主任。兩人不論公事或是私事上都形影不離,形同熱戀般的情侶。

對此,鍾沛君在今(29)日上午出面受訪否認新歡傳聞,鍾沛君說,男方與弟弟同年,兩人是朋友與姊弟的關係,很單純,因為請藍恭唯一起幫忙搬家,他與弟弟就一起睡在客廳的沙發床。鍾沛君也說,藍恭唯目前是她辦公室主任,對選務有很大幫助,是他很重要的左右手,而藍恭唯跟她弟弟也很有話聊,因為行程方便才會搭藍的便車,去議會的話就會搭自己的車,她強調辦公室也有其他8年級男生助理,也會搭其他人的便車。

被媒體問及此事是否會影響日後行程?鍾說目前一切照舊,再次強調自己與藍主任只是「助理與議員的關係」。由於鍾沛君本身也是媒體出身,因此她說她不會去評論媒體的報導,但希望外界能把焦點聚焦在她的問政表現,目前也將大部分時間投入公共事務,沒有多餘心思想其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