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台北國際電玩展今日進入最後一天展期,人氣卡牌遊戲《爐石戰記》也在現場舉辦台灣VS國際選手表演賽,邀請台灣選手「台大小魚、承泰不要、Roger」與國際選手「企鵝妹、Blitzchung、Sequinox」展開對決。

國際邀請選手(左起)Blitzchung、Sequinox、企鵝妹。

《爐石戰記》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邀請台灣選手「台大小魚、承泰不要、Roger」與國際選手「企鵝妹、Blitzchung、Sequinox」對決,展開台灣VS國際選手表演賽。表演賽贏家除了可以獲得贏家榮耀外,還可以獲得1萬5千元的獎金。表演賽對戰組合為「台大小魚 VS 企鵝妹」、「承泰不要 VS Blitzchung」、「Roger VS Sequinox」。

第一場對戰由企鵝妹(左)對上台大小魚(右)。

第一場上演「台大小魚 VS 企鵝妹」兩位台大同校同學的對決,企鵝妹拿出法術獵加奇數戰的牌組,成功連贏台大小魚的任務戰兩場拿下勝利。

承泰不要(右)成功逆轉擊敗Blitzchung。

而第二場則上演香港選手「聰哥」Blitzchung對上承泰不要的對戰,承泰不要雖然第一場元氣聖不敵聰哥的偶數聖,但接下來使用元氣聖與機神術連贏聰哥奇數賊兩場,為台灣隊扳回一城。

選手大合照。

第三場大戰由新加坡狼王Sequinox對決剛拿到冬季冠軍賽門票的Roger,Roger在第一場使用藍龍德有驚無險地贏過Sequinox的任務賊後,第二場更用手速牧秀出無限自然化之術,結果把Sequinox的牌堆抽光疲勞至死,堪稱本日最精采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