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S冬季賽的32強分組名單昨(26)日正式公布,成功晉級的32名選手將會在台北時間2月1日凌晨3點開始32強小組賽。台灣選手本次WCS冬季賽共有Has、Rex、ExpecT等3名選手出賽,他們將會遭遇到加拿大蟲后Scarlett、美國神帝Neeb、日本人皇PSiArc等知名選手,爭取晉級次輪16強小組賽的資格。

雖然WCS 2019年賽制依舊尚未公布,不過作為賽季暖身戰的WCS冬季賽在經過將近1整個月的天梯與4次預選賽後,昨日正式公布了32強分組名單。32位選手共分為8組,每組取前2名晉級16強。

WCS北美區冬季賽分組表。

台灣選手本次共有Has、Rex、ExpecT等3名選手進入32強,分屬於不同小組。ExpecT被分到B組,將與加拿大蟲后Scarlett、美國人族選手Epic、哈薩克神族選手PiLiPiLi對決;Rex則將與美國神帝Neeb、香港蟲族好手GogojOey、墨西哥蟲族JimRising交手;而Has則將與美國神族puCK、中國神族Firefly與日本人皇PSiArc對戰。

WCS歐洲區冬季賽分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