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來到尾聲,今(28)日《TGS電競星光大道》舉辦《爐石戰記》總決賽,賽前官方邀請了《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與人氣實況主企鵝妹進行表演賽,企鵝妹發揮優異以直落二擊敗Tom60229。兩位嘉賓後來也分別與總決賽選手進行1對1 BO1表演賽,結果Tom60229擊敗ZBoom,而另一位選手Horrible成功打敗企鵝妹。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今日進入最後一天的展期,《TGS電競星光大道》也舉辦《爐石戰記》總決賽,由昨日四強賽獲勝的ZBoom對上Horrible。總決賽前官方特地邀請了世界冠軍Tom60229與企鵝妹擔任嘉賓,進行現場表演賽。

企鵝妹在表演賽以直落二擊敗Tom60229。

雖然賽前外界普遍看好Tom60229獲勝,但沒想到企鵝妹接連打出精彩操作,最後反而以直落二擊敗Tom60229。Tom60229賽後笑稱自己「碰到女生比較不會贏」,慘遭現場主持人笑虧「以後大家都知道要怎麼對付你了!」而企鵝妹現在正在台灣進行短期留學,她表示很喜歡台灣的美食跟環境,現場也秀中文「謝謝台灣!喜歡台灣!」

Tom60229與ZBoom的對戰相當認真。
企鵝妹也親手送海報給粉絲,人氣相當高。

接下來Tom60229與企鵝妹也分別與兩位冠軍賽選手ZBoom與Horrible對戰,Tom60229打出實力,成功擊敗ZBoom;而Horrible更是對企鵝妹秀了一把無限火球術,兩位選手也都很開心能有機會與名人對戰。最後KBoom在冠軍賽直落三擊敗剛贏過企鵝妹的Horrible,成功拿下冠軍獎金3萬元。

最後冠軍由「ZBoom」(中)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