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亞太區HCT季後賽今(27)日瑞士制預賽正式結束,前8強正式確認,本次季後賽日韓選手大放異彩,前6名日韓選手各佔3名,相當風光。台灣選手Roger最後以5勝2負排名第8位正式擠進第8位,將參加稍後開始的8強淘汰賽。Roger在8強淘汰賽首戰將面對日本選手Tansoku。

《爐石戰記》亞太區HCT今日結束瑞士制預賽,本次HCT季後賽是亞太區選手晉級全球冠軍賽的最後機會,選手莫不全力以赴。經過7輪對戰後,日韓選手各有3名選手搶進前6名,其中Tansoku打出7勝0敗戰績,是這次預賽第一名。而亞太區HCT積分第一位,已經擁有HCT全球冠軍賽門票的越南選手Tyler雖然近日遭逢父喪,但依舊以5勝2負拿下第7名,成功晉級複賽。

台灣選手部分可說是運氣欠佳,僅有Roger一人擠進第8位晉級複賽;與Roger一樣同為5勝2負,但因為輔分計算無法晉級者有:Curry、西陵珩、Maxchen、鋼琴殺手、撒旦降臨等5位選手,離晉級門檻僅差一步,相當可惜。

Roger 8強淘汰賽首輪將會對上預賽第1的日本選手Tansoku。

Roger在8強複賽將會首先對上預賽第1的日本選手Tansoku,Roger使用的牌組為「偶數術/奇數賊/野獸獵/偶數聖」,而Tansoku則是使用「奇數賊/混合獵/偶數聖/復活牧」的牌組組合,以牌組帳面上來看較為依靠橫向鋪場取勝的Roger較偏劣勢,就看Roger能否發揮實力打出超人演出。

8強淘汰賽B組賽程。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