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第三季總決賽日前落幕,由香港戰隊Hong Kong Attitude以4比1擊敗台灣戰隊Nova Esports奪冠,但HKA官方臉書卻在昨日宣布不再繼續出征下一季賽事,難道是又要步上除了Talon Esports以外,凡奪下太平洋賽區冠軍就解散隊伍的「傳統」?但這次可能不一樣!

HKES公告指出,戰隊對於每位選手所達到的新高度感到驕傲,同時也陸續收到來自其他戰隊的交易邀請,但拆散陣容並非戰隊所樂見,然而戰隊也相信每位職業選手都抱持著前往更大舞台的夢想,特別《鬥陣特攻》最高殿堂OWL職業電競聯賽,因此戰隊決定把完整陣容無條件地轉讓給一隊擁有OWL資格的俱樂部,藉此給予選手更大的發揮空間。

底下更有HKE大老闆鍾培生留言:「都投資了這一行這麼久,不差在為這班出色的選手再出一分力,所以都免費送出,我都跟朋友說,1個都不賣,但你要就所有人都要。」

根據HKE說法,他們便是希望將旗下選手全數轉讓給一支OWL隊伍,成為旗下的學院隊,這對於選手來說,也會有更多機會與曝光度,得以爭取打上OWL的機會,至於鍾老闆所謂的「朋友」是誰,著實令人期待。

而對於這批擁有台灣、香港及韓國選手在陣的「混血」隊伍,能夠待在熟悉語系的學院隊無疑是最好的選擇。HKE公告一出後,也引發對岸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猜測HKA可能會成為廣州衝鋒隊的學院隊,廣州隊在本月19日正式發布招聘公告,兩者的時間點十分相近,若能真的成得了這樁美事,無疑對於HKA成員來說,是最好的新年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