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聲勢因選舉而水漲船高的韓國瑜,有許多人相當期待他參選2020總統選舉,甚至還引發國民黨內「4顆太陽」都被后羿韓國瑜射下來一說,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現身回應,他表示很謝謝韓國瑜,如果國民黨有任何可以團結黨、爭取勝選的,每一位都歡迎。

朱立倫強調從沒說過誰不能參選,或不歡迎哪一人參選,韓國瑜是大家的好朋友,如果能促成國民黨團結,不管是「后羿」也好,或任何方式都感謝,

對於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也提出他的看法,他認為國民黨要合作爭取2020勝選都還很辛苦,需要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地方首長共同努力,國民黨初選或提名出來後,大家都能夠團結一致,這就是一顆「太陽」。

朱立倫今日到中和參拜廣濟宮等廟宇,還發送春節紅包,現場有許多民眾一見到就大喊「總統好」,朱立倫在致詞時也表示,如果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一定會和所有民眾在一起拚經濟,讓兩岸和平,因為拚政治不如好好拚經濟,兩岸對抗不如推動兩岸和平,大家合作,民眾才會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