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參選2020年總統的國民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下,享用排隊美食砂鍋魚頭和御香屋飲料,晚間則到舉行入火安座週年慶典的天玄宮參拜,全程用台語與鄉親寒暄,以接地氣的表現拉近與民眾距離。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黃敏惠陪同下,到中正路知名林聰明砂鍋魚頭排隊等吃美食,之後又到中山路噴水圓環旁的超人氣冷飲店御香屋排隊買飲料,並與同樣在排隊等候的消費者親切寒暄。

晚間他則到嘉義市體育路天玄宮參加重建入火安座第19週年慶典,在黃敏惠陪同下入廟上香,之後走進席開200桌的平安晚宴會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總統好!」的呼聲此起彼落,民眾爭相與他合影。朱立倫表示,他擔任新北市長任內,與天玄宮所屬的台灣寺廟金蘭會互動很好,今天來參加慶典,感覺特別親切。

朱立倫在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下到嘉義市天玄宮上香參拜。   圖:蔡坤龍/攝

朱立倫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天玄宮董事長鄧慶田陪同下走出天玄宮。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