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今(26)日赴三民區玉皇宮(又稱天公廟)參香祈福,現場發送1000個福袋給市民朋友,韓國瑜人還未到,現場就有數百位民眾排隊搶破頭,他說,希望新的一年台灣人民可以過得更好,更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高雄也能發大財。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的信仰中心就是玉皇宮,會將玉皇宮作為拜年走春的第一站,是因為看到許主委對地方宗教非常投入,也關心善男信女的需求,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所以今年以玉皇宮作為起點,希望能祈求高雄市民安居樂業、百業興旺、平安健康。

民政局長曹桓榮說,忙碌一整年後闔家都會在農曆春節團聚,共享天倫,也時常到寺廟祈福走春,祈求未來一年的順利平安。韓國瑜發放小紅包走春行程在今日開始,27日分別在燕巢區角宿天后宮、橋頭區橋頭鳳橋宮;28日在前鎮區財團法人高雄市前鎮鎮南宮、小港區鳳儀宮;31日則分別前往梓官區梓官中崙城隍廟、梓官區通安宮、大寮區朝中宮、鳳山區鳳山代天府等地,後續其他時段,市府將會再陸續公告。

韓國瑜今赴三民區玉皇宮參香祈福。   

韓國瑜今赴三民區玉皇宮參香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