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立委補選將在明天登場,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被指無法複製柯文哲模式、民調低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一定會有不同的地方,媒體詢問,會不會有危機感,若2020拚上位,卻沒有自己的兵?柯文哲無奈說,「不要在2020,我覺得奇怪,每個人都要逼我選一樣!」

台北市商業處今天(26日)在台北地下街舉辦「揪團到後華地商圈打敗懶懶獸」活動,邀請柯文哲出席、走街拜年,並發送發財金。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認為陳思宇能複製柯文哲模式?柯文哲回應說,「一定有不完全相同的地方,這就是這樣,每場不會完全一樣」;至於會不會有危機感,若2020拚上位,卻沒有自己的兵?柯文哲無奈說,「不要在2020,我覺得奇怪,每個人都要逼我選一樣!」

針對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今天下午赴建成圓環,指控何志偉團隊發白米,有賄選之嫌,柯文哲聽聞後表示,「我不曉得!」他說,陳建銘沒有找過他講這些事情,「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柯文哲昨天暗諷某些候選人是金牛選舉,而陳思宇團隊則是頻打何志偉「雙重國籍」,對此,柯文哲質疑,剩下不到一年任期,有些人要花很多錢選舉,「我還是覺得怪!」媒體追問,柯文哲曾說指控別人要有證據?柯冷不防地說,「你去算招牌數目就知道大概花多少錢!」

至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今天酸柯文哲,稱陳思宇團隊也設招牌、海報,柯文哲回應,「你算數目就知道了!」

 

柯文哲發送發財金。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