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月15-17日舉行,根據美國《Yahoo!Sports》報導,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柯瑞)受邀參加三分球大賽,其胞弟Seth Curry也被爆出將會參戰,屆時有望看到兩兄弟在家鄉夏洛特對決。

生涯5度參加三分球大賽的Curry曾在2015年紐約拿下冠軍,不過近兩年都沒缺席,本季Curry手感相當火燙,至今場均5.2顆三分球高居聯盟之冠,命中率44.4%,去年受訪時也透露會考慮在家鄉復出。

根據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報導,現效力拓荒者的「小柯瑞」Seth Curry將會參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賽。本季 Seth場均1.3顆三分球,命中率達48%,場均6分1.5籃板1助攻。

聯盟目前仍在確認參加三分球大賽的球員,先前傳出官方已經正式向2006 年的冠軍、獨行俠球星「德佬」Dirk Nowitzki提出邀請,還有近期創下三分球前10投俱中的「湯神」Klay Thompson,若他入選明星賽替補陣容也會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