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台北市立委補選就將投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5)日與秘書長羅文嘉、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江志銘、李建昌、吳沛憶、高嘉瑜、梁文傑、陳怡君、陳慈慧、許淑華、張茂楠、鍾佩玲、簡舒培、前議員顏若芳、顏聖冠,陪同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路口拜票,在距離127日的立委補選投票日的最後兩天幫何志偉加油、催票。

卓榮泰表示,選戰進入最後兩天,非常謝謝台北市議會黨團這麼多位議員同仁一早前來,全力為何志偉加油,為何志偉衝刺,希望他能夠保住這一席。這一席關係著民進黨繼續邁開大步向前走,最有力量的一席,在此拜託大同、士林區的各位朋友們,127號禮拜天的投票,拜託、懇求各位,全力支持2號何志偉。

針對媒體詢問選情狀況,卓榮泰表示,全黨上下合力為何志偉加油、衝刺,今天早上他感到非常欣慰,看到台北市黨團非常團結,跨區且是跨性別、跨屆次都來幫忙催票,表示何志偉在黨團內部,是得到同僚的肯定,議員之間願意互相幫忙,由此可見,何志偉未來在國會裡面,也會有一樣優秀的表現。

卓榮泰強調,這一戰之所以重要,是民進黨要藉著這次選舉,讓人民知道民進黨正在改變,已經在檢討,民進黨已經更團結,也有更大的力量可以往前走,也希望市民可以給們肯定。他也提到,黨的改造是一步接一步,在立委補選過後,下一步即將展開黨中央內部人事的大調整,這也是關係著黨未來的發展。他再次懇求市民朋友,給何志偉最大的溫暖,讓他能夠進到國會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力軍,成為為在地發聲的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