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前明星強打者Alex Rodriguez,多次坦承自己曾使用禁藥的錯誤,但他接受《ESPN》訪問,表示全壘打王Barry Bonds、他的前隊友「火箭人」Roger Clemens應該進入名人堂。

A-Rod表示:「我當然希望他們進入名人堂,因為這樣意味著有一天我也有機會進去。」他目前在《ESPN》Sunday Night Baseball節目擔任球評,他在2016年球季退休,將會在2022年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

Clemens and Bonds因曾使用類固醇,禁藥醜聞纏身導致他們與名人堂幾乎絕緣。需要75%的得票率才能進入名人堂,但Clemens從2017年到2018僅從57.3%上升到59.5%;而Bonds從56.4%提升到59.1%。

「我每天都祈禱有機會能進去,名人堂是每個選手的夢想的頂點。」A-Rod說。

Rodriguez大聯盟生涯22個球季,先後效力水手、遊騎兵和洋基,三度獲選為美聯MVP、五度美聯全壘打王,以及兩度打點王,並且14次入選全明星賽,生涯累計696轟、2086分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