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今(24)日作客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外掛瘋狂飆分,繳出61分15籃板4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不僅刷新個人紀錄,也比肩三位退役巨星「小飛俠」Kobe Bryant、「俠客」Shaquille O’Neal和Wilt Chamberlain的紀錄。

Harden今天出賽40分鐘,拿手的罰球25投22中,比投籃命中率還高,全場繳出61分不僅是生涯新高,更追平Kobe作客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幫助火箭以114:110險勝尼克,終止客場三3連敗。

此外,Harden成為自2000年「俠客」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至少拿到60分15籃板的球員。同時為1962年Chamberlain締造100分紀錄後,首位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拿到60分15籃板的球員。

Harden表示,「這裡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每一次來到這都要繳出最好的表現。而我要繼續保持火燙手感,用表現寫下我的歷史定位,我熱愛籃球,我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和努力,我能展現出的能力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