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的大聯盟投手Roy Halladay(哈樂戴),第一年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就以85.4%得高得票率進駐古柏鎮,雖然他在藍鳥和費城人都有傳奇般的表現,不過他的名人堂銅像,都不會出現這兩隊隊徽。

哈樂戴的遺孀Brandy帶著兩名兒子出席今日的記者會,表示家人都希望能讓他以單純「前棒球員」的身分進入名人堂,銅像上的球帽將是空白。

Brandy表示:「我們在討論過之後,認為這是大聯盟名人堂,不是費城名人堂,也不是藍鳥名人堂,Roy將會以大聯盟球員的身分進去,我希望他能代表所有的球隊,不是只有費城人和藍鳥球迷,我認為這就是他該代表的。」

將會是繼Catfish Hunter和Greg Maddux之後,在名人堂雕像上沒有球隊標誌的球員,該兩名球員因生涯待過多座城市,因此名人堂決定沒讓他們代表某支球隊。

哈樂戴在2017年11月7日,獨自駕駛輕型單引擎飛機,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墨西哥灣墜毀身亡,享年40歲。他在大聯盟16年生涯中,留下203勝105敗,防禦率3.38的優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