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Mike Mussina(穆西納),經過6度叩關終於進駐名人堂,可能沒想到自己今年會順利入選,因為他接獲名人堂的電話時,人在兒子的籃球隊當教練。

穆西納近年在名人堂票選,得票率一直在75%以下,因此沒為了當晚的結果公布做特別的安排,「我知道從63%的得票率,要進步到75%還有很大的空間,我就是平常心以對,但票選結果未出爐時,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入選。」

穆西納告訴媒體:「當時學校已放學,我們剛結束籃球隊練習沒多久,電話就響起。由於他們不希望消息提前曝光,因此我就到沒人的地方講電話。」

生涯分別效力金鶯與洋基,穆西納雖然沒得過賽揚獎,但生涯累計270勝153敗、防禦率3.68,並且5度入選明星賽、7次獲選美聯投手金手套。

最終穆西納以76.7%的得票率入選,同時進駐古柏鎮的還有Mariano Rivera(李維拉)、Edgar Martinez、Roy Halladay、Lee Smith和Harold Baines。

接下來穆西納得面對的問題,是他的名人堂牌匾銅像,到底是穿戴洋基隊的球帽,還是金鶯隊的球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