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倒數,「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日前公開市長柯文哲柯媽何瑞英幫忙拉票的影片,今(22)日也在柯媽、柯爸陪同下掃街拜票,對於柯上午批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柯媽不贊成柯的說法,直言要罵就給對方罵。

柯媽、柯爸今日北上幫「柯家軍」陳思宇掃街,柯媽說,對陳思宇相當有信心,指陳的選情並沒告急,而是好還要更好,她讚陳思宇長得很漂亮又很認真聰明,就要選給她。

針對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在臉書質疑民進黨對手何志偉的國籍問題,陳思宇指出,她自己是一定沒有雙重國籍,至於何志偉怎麼樣,或許他可以有智慧地跟大家說明有沒有雙重國籍。

陳思宇也提到,台灣是法治國家,政治人物的誠信也相當重要,不分國籍人士想為台灣服務,她樂觀其成,她自己沒有雙重國籍,何志偉部分由他自己主動說,應該更具體的告訴大家。

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她被邊緣化,陳思宇說從行政資源到國家資源只為了幫一位立委補選人做黨的期待,這不是選民樂見的,應更努力爭取選民認同。至於自己缺少大咖加持,陳強調支持她的每個人都是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