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現任立委黃國昌今(21)日宣布不競選下屆黨魁,然而,卻有部分媒體以不具名黨內人士方式爆料,指出黃退出黨務運作的原因,在於今年1月12日舉行首次黨員大會的黨章修正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網軍便不斷攻擊黃國昌。對此,林昶佐下午於臉書出面駁斥,他表示,今天看到有「黨內人士」放話說他用網軍攻擊國昌,這種捏造事實、散播不實謠言的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也強調,自己沒有網軍,時代力量也沒有網軍,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林昶佐表示,今天看到有「黨內人士」放話說他用網軍攻擊黃國昌,這種捏造事實、散播不實謠言的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開始他跟黃國昌看了也總是無奈笑笑而已。不過,時代力量一路走來四年了,去年有許多年輕有理想的生力軍加入,前進地方議會。這是時代力量成長茁壯之時,他真心期盼這種惡意、拙劣的放話手段能夠停止,別再製造分化,別再破壞時代力量匯集改革理想的能量。

林昶佐強調,自己的朋友們都知道,他沒有網軍,時代力量也沒有網軍。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他談到,一月底,時代力量將選出新任的決策委員。這次總共有64位充滿熱忱的黨內同志登記參選。除了有從第一屆決策委員就與他一起奮戰的柯一正導演、邱顯智律師、民主前輩麥可林世煜等等,還有像林亮君、廖子齊、林于凱等許多甫當選的年輕議員,更有蕭新晟、張祐銓、胡博硯老師及周偉航小周老師等等在社會各界努力的高手。這是一個充滿多元可能性的新生政黨。

林昶佐認為,時代力量會透過不斷的溝通與對話,來團結台灣進步的力量,抵禦威權政黨舊勢力的反撲,阻擋中國的併吞與打壓。時代力量會凝聚明確的定位及路線,為台灣灌注正能量;也要加強與基層黨工職、黨員及社會各界的溝通協調,廣納人才,讓決策更加透明。

最後,他也請大家關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選舉,並請黨員朋友們踴躍投票,一起為台灣打拼。

針對部分媒體以不具名黨內人士爆料指稱,林昶佐網軍攻擊黃國昌,致使黃退出黨務,林昶佐於臉書反駁,強調自己與時代力量都沒有網軍,譴責謠言。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