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落幕,「2018柯文哲後援會」昨晚舉辦「2018柯文哲網路義勇軍大會師」,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友柯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均出席。高嘉瑜提到,自己不是柯文哲的粉絲,柯文哲才是她的粉絲。對於高嘉瑜主動表態,是否會吸納他加入柯家軍,柯今(21)天受訪直言「不要想太多」,也提到兩人的支持者高度重疊。

高嘉瑜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畢竟白色力量的理念是大家支持、認同的,雖然她是民進黨,也很謝謝大家給予很多支持鼓勵,相信大家是看人不看黨。

由於高嘉瑜日前曾表態有意參選立委,如今又出席柯文哲後援會的相關活動,是否會想將高納入「柯家軍」?柯文哲中午出席國際扶輪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後受訪表示,不要想太多,相信投給他的票,在港湖地區投給高嘉瑜的比例應該相當高,兩人的支持者有高度重疊性,相信這也是高昨天來和支持者打招呼的原因。

柯文哲強調,所謂綠營支持者裡面,投給他的大概是一半,所以這本來就不是絕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