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表態「有意承擔」參選2020中壢立委/擷取王浩宇臉書▲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網路聲量高,近日傳出他有意投入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毫不客氣地批評王浩宇「賤人就是矯情」、「褲底已經拉屎」!

王浩宇日前表示「本人確實有在中壢勝選的條件」、「若國民黨在本次選舉還是派沒有存在感的台北人陳學聖、政三代吳志揚等人選參選,那本人就有守護家鄉、承擔責任的義務」、「會以綠黨黨籍參選,但為求勝選的最大可能,將不會排除與其他政黨整合的可能」。

對於王浩宇的說法,黃敬平用詞辛辣直批:「一個褲底已經拉屎,不管大家如何翻白眼嫌他臭,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很香的人,罵時代力量是垃圾、背後下毒手批鬥民進黨議員、背棄曾提拔他的在地聯盟老師理念、霸凌小老百姓及攤販、打壓學校師長、只消費韓國瑜狂刷存在感、把酸別人當自己政見政績、怕詹江村議員監督的富二代好野人,相信時代力量和民進黨議員都會挺他,不是把民眾當白癡,就是當大綠小綠都無知……」

對於黃敬平在臉書發文批評,王浩宇在臉書回應:「台灣是個民主社會,我們在政治上可以有歧見,但一個議員說出這樣的話,還是讓我感到非常傻眼。對於他的發言,我其實沒有必要生氣,因為對他的形象傷害比較大。」

事實上,王浩宇曾在「我是中壢人」臉書專頁上直播講述「如果中壢太過艱困沒有人願意,那我願意承擔這個責任」。不過,轉貼到個人臉書上所獲的回應及留言似乎並不熱烈。而王浩宇隨後也另PO一篇「鄉民在笑你耶!」的發文,指他個人拿下「16292票絕對不是偶然」,說「沒有看板宣傳車、沒有任何競選活動」、「過去的幾年,從路平工程到教學正常化,從勞工權益到反炒房,得罪人的事我沒有一件迴避,龐大的工程採購利益、地皮的炒作,我也從來都沒有介入」,強調「有做事就會選上」。

王浩宇表態「有意承擔」參選2020中壢立委。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毫不客氣地批評王浩宇有意參選2020中壢區立委的說法是「賤人就是矯情」、「褲底已經拉屎」!   圖:翻攝黃敬平臉書

王浩宇回應黃敬平的批評,表示「傻眼」,「對他的形象傷害比較大」。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