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1年多,「蔡柯配」是否成形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人家不會要我的」。柯文哲今(20)天陪同「柯家軍」北市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時表示,「你看媒體每天打成這樣,她怎麼可能配嘛!」面對媒體追問有無意願蔡柯配,柯靜默五秒不願回答,隨後才又補充要看題目來合作。

柯文哲日前接受台視專訪,主持人提問明年總統大選有無可能和蔡英文總統組成「蔡柯配」參選,柯文哲回應「他們不會再來找我了」。

面對媒體追問蔡柯配一事,柯文哲先是笑了出來後稱「媒體每天打成這樣,她怎麼可能配嘛」,至於是否有意願與蔡英文搭檔競逐2020總統寶座,柯文哲停頓五秒不願回答。

媒體再問,去年九合一選舉後,白綠很難再度合作。柯文哲強調,合作是要看什麼題目,只要有道理,大家就可以合作,順其自然嘛;對方不可能百分之百與你相同或相異,還是要看題目合作。至於合作項目是否包含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再度打太極地說「時間到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