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壇有「漂亮寶貝」之稱的立委許淑華,今(20)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穿著銀光閃閃的長禮服照,問網友「出這樣的月曆,會有人想要嗎?」,引起眾多網友詢問要去哪裡買。許淑華表示,她自掏腰包印月曆,所得將會全部捐出,目前正與南投縣的慈善機構洽談,之後會在臉書上公布相關資訊。

繼去年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化身為「神力女超人」擔綱主持人後,許淑華再次出招,她在臉書上公布一張她穿著銀色長禮服的優美照片,照片下方是今年三月份的數字,她以問句「出這樣的月曆,會有人想要嗎?」表示將會在今年推出個人月曆

許淑華受訪表示,她準備明年參選立委選舉,所以近期在拍攝宣傳照,裡面包含許多風格的裝扮,其中,銀色長禮服是在韓國瑜就職典禮穿的,想說未來也沒機會穿,所以順便拿去拍攝作紀念。之後,親朋好友看到照片後,建議她拿來做月曆,原本純屬好友間相傳而已,但消息外流後,有民眾打到辦公室詢問索取方式,因此萌生製作個人月曆的想法。

許淑華說,她自掏腰包印月曆,月曆目前還在設計中,預計會在農曆年前印製完畢,發送給親朋好友及粉絲,目前正與南投縣的慈善機構商討,之後會在臉書上向大家公布售價以及購買方式,全數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