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王柏融即將前往北海道挑戰日本職棒,Lamigo球團今(20)日為他舉辦歡送會,千餘名大王球迷特地來到桃園球場為他送行,還有上百名球迷準備禮物送給大王,王柏融也將赴日前的最後揮棒身影獻給球迷。

球團安排球迷代表致詞,其中一名男球迷的感人演說,搏得滿場掌聲,他在致詞中表示:「9號的背後是10號隊友,99號的後面是100,是10的平方,也就是10倍的支持。在你回台灣時,請優先考慮這裡。」

王柏融致詞表示:「每一個十號隊友們,謝謝三年多來的支持與鼓勵,我都有感受到,謝謝你們。我要感謝球團、隊友們、教練團們,他們現在在嘉義春訓,沒辦法再跟他們打聲招呼,他們讓我在中華職棒擁有三年多的美好回憶,我會繼續帶著這個力量,到更高的棒球殿堂繼續打拚、奮鬥,希望大家有空一起組團,來到日本看我打球。」 還不忘幽默說:「我剛剛看到Lamigo旅行社已經在號召了,希望大家踴躍來到日本來為我加油。」


球迷也準備各式禮物要獻給王柏融,包括自己編織的圍巾、王柏融的畫像,甚至還有球迷以黏土捏製大王公仔,王柏融也以握手或擁抱答謝,因此惹哭不少死忠粉絲。

球團也安排球迷對大王提問,其中有人問到王柏融赴日之後的期許,他說:「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先發出賽,讓你們每一場比賽都看得到我。」

最後,在球迷獻唱專屬應援曲下,大王穿上火腿隊球衣,獻上赴日前在桃園球場的最後投打對決,王柏融預計下周將飛往美國,與火腿隊的隊友們集合,開始備戰今年球季。

王柏融赴日前最後揮棒身影(圖/記者劉祐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