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跟風,以卡通人物「胖虎」充當10年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9)日下午陪同王義川車隊掃街,被支持者稱為是「胖周瑜挺胖虎」,喜感十足! 

王義川說明,因為小編跟自己要照片,自己遲遲未交,小編情急之下只好拿胖虎照片來KUSO。王義川說,兩個人都圓圓的,真的很像,胖虎在小朋友界滿有名的,或許可以藉此打開知名度。 

鄭文燦表示,希望台中市民珍惜難得的好人才,王義川看得到、建設也做得到,種種條件都會是立法院非常亮眼的立委,只要大家踴躍投票,王義川就有機會當選。鄭文燦說,只要走進人群、握每雙手,到大街小巷讓大家看到王義川,王義川是很好的品牌,相信看到他、握到手,都會投給王義川。 

王義川說,這次立委補選從參選到投票只有短短42天,剛開始因為知名度低,團隊評估多利用網路傳播,讓大家快速認識自己。因此固定開直播,介紹美食、唱歌、爆料,大家喜歡、轉傳速度快,就能打開知名度。 

今天也有台中市立委何欣純陪同以車隊掃街,王義川預告,接下來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神秘嘉賓會一起開直播,感謝黨公職全力輔選,有信心贏得勝利。農曆新年將屆,王義川近期除了在市場發春聯,也歡迎大家到競選總部索取,張貼喜氣的春聯迎接新年。

何欣純陪同王義川車隊掃街。   圖:王義川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