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歲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之一,不過身價近千億的他,也抵擋不了平價漢堡的美味,被人捕捉到在西雅圖的漢堡店外乖乖排隊,只為了買漢堡、可樂和薯條!

▲身價千億美金的比爾蓋茲被拍到在西雅圖漢堡店外乖乖排隊。(圖 / 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微軟公司前員工加洛斯( Mike Galos )在 15 日上傳一張照片,有人拍到比爾蓋茲現身在西雅圖一間平價漢堡店「 Dick’s Drive-In 」外,獨自乖乖排隊買漢堡,文中更寫到「當你擁有近 1000 億身家,更營運著全球最大的慈善機構,卻與我們一起在 Dick’s 排隊買漢堡、薯條及可樂」,並讚賞「這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63 歲的比爾蓋茲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Jeff Bezos )離婚後,有望奪回全球首富的寶座,事實上比爾蓋茲曾獲選 24 次富士比所發表的全球首富,身價高達 955 億美金(約台幣 2.94 兆)。

據報導,比爾蓋茲這餐點了雙層豪華漢堡、大杯可樂及薯條,只花了這位億萬富翁 7.68 美元,折合台幣約 237 元,以美國物價來說是平價到不行的一餐,對比爾蓋茲來說更是九牛一毛,但比爾蓋茲穿著輕鬆,插著口袋排在隊伍中,就如平凡人般,難怪加洛斯會稱讚他「這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Mike Galos 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