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本週末為27日投票前的黃金週末,三位主要參選人20日都有重要活動,民進黨何志偉的造勢活動將邀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國民黨陳炳甫辦團結造勢大會,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而原訂當天舉辦募資千歲宴餐會的「柯家軍陳思宇,則因日前志工遭遇暴力事件而忍痛宣布取消,但陳強調,將與市長柯文哲用最樸實、認真、努力態度走入基層傾聽大家聲音。

陳思宇上午受訪表示,本來20日有舉辦千歲宴餐會活動,但因為有暴力相向的事件發生,所以以安全為考量,忍痛先取消。然而,20日目前沒大型造勢,但她跟柯更希望走入基層、實際聽大家聲音,當天會用走路方式跟大家見面,爭取認同。

對於對手都找大咖站台,陳思宇強調,在立委補選中,最重要還是讓人民知道我們可以做什麼、想做什麼,她跟市長會用最樸實、最認真、最努力態度去傾聽大家聲音,這也是為什麼20日沒造勢活動,反而改以走路的方式、一步一腳印去傾聽大家聲音。

對於父親、議員陳建銘在臉書透露,已經找到撕毀她競選海報的人,疑不滿柯文哲停發重陽敬老金?陳思宇回應,這幾天有大量海報被撕裂、旗幟被割掉,志工出去也被暴力相向、甚至被尾隨,這幾個部分都非常擔心,她也盡力做好對志工朋友的保護,其他部分則會依照相關法律程序到警局去備案,但她也重申,選舉只是一時的,希望大家可以更理性、溫柔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