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將近,許多人都在安排回鄉過年事宜,但於2017年犯下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又回不了家了。朱家龍在一二審均被判10年有期徒刑,此案經撤銷發回後,現由高等法院進行更審。日前高院審理是否延長羈押朱家龍時,朱家龍表示願以300萬元擔保換交保,高院未予同意,並在17日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今年將成為朱家龍在看守所度過的第三個農曆新年。

2017年底,朱家龍在W飯店舉辦毒趴,死者郭女混用多種毒品後出現中毒症狀,但朱家龍等人未尋正確管道將郭女送醫,只找密醫來打排毒針。事情曝光後,檢警單位介入調查,並將朱家龍等人羈押、起訴。朱家龍一二審皆遭判10年,案經上訴第三審,在去年10月遭最高法院全案撤銷發回更審。

高院更一審日前召開延長羈押庭,朱家龍當庭表示,願賠償家屬,爭取和解,另願提出300萬元換取交保。17日,高院作出裁定,認為朱家龍遭判重刑,又有逾期加拿大護照,且家境優渥,有逃亡、滅證之虞,按客觀社會通念合理判斷朱佳龍逃亡可能性極高,因此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至今年3月2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