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播時,特別向台北市民道歉,指真的很希望柯能出來選2020總統,因為藍綠都不好。柯文哲今受訪則重申,「台灣目前的憲政體制,誰來當總統效果都很差」,通常一個做不好時,可以說誰做不好,「連續三個(總統)都有問題的時後,我們就要轉過頭來思考說,是不是制度有問題」。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9都會旅宿發展國際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身邊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彭振聲將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見面談北農人事案,傳出內定由民進黨前議員黃向羣接董座、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總經理?柯文哲說,因之前農委會也沒有主委,所以當時很多人事案,他就喊暫停,等到內閣確定農委會主委是誰,大家坐下來把董事長、總經理人選一次搞定。

柯文哲表示,既然內閣已經確定了、農委會主委也出來了,那就照程序走,有交代彭振聲去拜訪農委會,大家直接把人選、改選時程要怎麼做,一次講清楚,這樣大家就沒有爭議。

至於為什麼屬意黃向羣接北農董事長,柯文哲指出,因為現在中央政府還是民進黨在執政,所以很多人事也要雙方都可以接受的人選,考慮大環境、個人能力、過去資歷算一算,這也是綜合考量。

而館長昨晚直播拱柯文哲選2020總統,柯文哲強調,還是那句話啦,「坦白講,我也想過,台灣目前的憲政體制,誰來當總統效果都很差」,所以為什麼通常一個做不好,我們可以說誰做不好,「連續三個都有問題的時後,我們就要轉過頭來思考說,是不是制度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