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愛情產業喊得震天嘎響,準備隆重登場,嘉義市主祀月下老人的大福興宮卻捷足先登,廟方今天舉行記者,宣佈將於2月9日(農曆大年初五)舉辦拋繡球招親聯誼活動,引起未婚男女躍躍欲試,主辦單位表示,即日起接受報名,女生錄取10名,男生錄取100名。

大福興宮位於嘉義市邊陲地帶的盧義路490巷50附1號,今天拋繡球招親的消息傳出,馬上引起地方熱議,認為這是兼顧傳統與現代的愛情產業,必能引起未婚男女的高度興趣。

大福興宮表示,凡報名參加者,不管男女,都送取名「諸事如意」的豬帽子一頂等贈品,呼應豬年的過年氣氛,活動辦法為男生每人報名費100元,錄取100名;女生免費,錄取10名。主辦單位指出,為了避免出現「拒接」的窘境,拋繡球的女生還是會先篩選一下。

大福興宮還提供月下燈,每盞300元,點燈者送祈願卡一張,可以寫上祈願者姓名、生辰和願望,放入小瓶中,在月下老人面前過爐後,繫在廟前的許願樹上,祈求心願實現。拋繡球活動報名電話:05-2771410。

嘉義市大福興宮將舉辦拋繡球招親活動,記者會上請來兩位未婚女子代言。   圖:蔡坤龍/攝

到嘉義市大福興宮點月老燈,贈送祈願卡一張,可以寫下姓名、生辰和願望,放入小瓶中。   圖:蔡坤龍/攝

祈願者可將小瓶掛在廟前的許願樹上,祈求愛情圓滿,美夢成真。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