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應交友軟體SweetRing之邀回答網友五十題超辛辣快問快答,直接暗示開誠布公自己對感情方面的狀況。

首先有網友問道,咪妃相信婚後還有真愛嗎?咪妃果斷回答:沒錯!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覺得婚後一定要生小孩,更表示如果遇到對的人,也不排除閃電結婚。

然而以上問題都只是前菜,網友問跟另一半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咪妃害羞回答就只有通宵打LOL而已,最浪漫的事則是跟前男友一起去看夜景,更暗示自己的「第一次」約會就發生在家裡。咪妃也表示,自己也曾透過網路交友的方式來認識男生,而這些男生也都頗為「正常」,並不排斥網路戀愛。

而網友也好奇,究竟咪妃覺得適合的對象的條件是什麼?咪妃也直接公開,第一個一定是身高要高,第二個則是不能太瘦!咪妃還特地強調,自己真的不愛過瘦的男生,咪妃表示自己很愛工作能力強的另一半,覺得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

談到戀愛時,咪妃表示可以接受另一半在工作時跟異性一起外出,如果分手的前任寄來喜帖,自己也不會婉拒出席,咪妃表示因為自己是個吃貨,喜宴的菜通常都難得吃到,所以一定會參加,完全吃貨無誤。

另外在談感情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另一半身處異性很多的環境?咪妃舉例自己過去在跟沈玉琳合作時,看到對方身處在演藝圈的花花世界中,還能「把持」住自己,讓咪妃大聲疾呼男人一定要有定力!想想真正愛你的人是誰。咪妃也表示自己平常不會單獨跟異性朋友出去,自己現階段也沒有男性親密好友。

外界也好奇咪妃是個怎麼樣的女友?咪妃表示如果對方工作太累,自己一定會幫忙按摩,和另一半通電話時也會使用撒嬌語氣讓對方開心,影片還現場示範一段令人超酥麻的撒嬌功力!

最後影片高潮來到超辛辣十八禁系列,咪妃被問及是否會使用一些情趣用品來助興,咪妃大方表示:可以!咪妃也表示性生活其實在愛情中是必須的,不過「適中」就好。自己若跟對方交往,也會不避諱大方討論性的話題。而被問及男生最性感的部位,咪妃思索一會兒回答,圓圓的肚子很可愛!這時網友不禁聯想到咪妃的緋聞男友Joeman。而最愛的姿勢咪妃則臉紅回答,最愛男生從背後環抱自己。整部影片尺度超展開,18禁問題咪妃也都如實回答,讓底下網友大呼實在太讓人臉紅心跳!喜歡咪妃的粉絲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