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於九合一選舉中參選高雄市議員落敗的基進黨陳柏惟,因當時宣稱如果韓國瑜當選,自己就會搬離高雄而聲名大噪,還被封為「抗韓戰將」,昨(13)日他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PO出一張自己和民眾的合照,因為民眾長相激似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讓他忍不住直呼「你最近是不是有去選市長?」,讓粉絲紛紛留言喊像,還說簡直是「小邁邁 王識賢」。

選前陳柏惟就曾表態支持陳其邁,選後兩人也有不錯的交情,陳柏惟還曾在直播時遇陳其邁的臉書帳號來留言,兩人近日更在粉絲專頁「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春晚節目上相見歡,因為選戰而築起友誼。

被網友封為「抗韓戰將」的由來,是因為陳柏惟選前批韓國瑜的政策無實現可能性,放話承諾「韓國瑜如果當選,我就搬離高雄」,在選後雖然高票落選,他仍然遵守承諾搬離高雄。

而陳柏惟昨(13日)在粉絲專頁PO出和激似陳其邁的民眾合照,並在貼文寫下「先生可以拍張照嗎?」「你最近是不是有去選市長?」引發粉絲踴躍留言,紛紛回覆「邁邁臉被親腫了嗎」、「這是其邁小時候嗎」,也有網友揶揄陳柏惟「兩個敗選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