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妻子,有7名在地人士晚間氣憤地找出家暴男子的住處,對他進行毆打而被警方逮捕,對此,網紅486先生在臉書發文力挺,「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

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因為「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他不但對男童賞巴掌、甚至對自己妻子勒脖子又拖行數公尺,妻子嚇得不斷尖叫呼喊「救命!」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眾多民眾關注。甚至有7名氣憤的網友竟肉搜出林男住處,對該男子痛毆討公道,鄰居聽到打鬥聲,嚇的報案,救護車到場將他就醫後,還有不少民眾趁他上車時,拿安全帽痛毆。警方在場壓制7人,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審問。

對此,網紅「486先生」在臉書發文對這7名網友表示稱讚,他說,「若是在古代,你們這行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都拔刀,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他也表示,「對孩子要有耐心要關心,對太太要好要溫柔,不然你以後老了誰養你?」此外,他也霸氣表示要請自己的律師來力挺這7名網友。

但針對486先生力挺這7人,網友反應兩極,有網友批評,「不該助長民間暴力風氣」、「請不要鼓勵私刑」「以暴制暴,這樣的方式並沒有比較好」也有網友力挺表示「司法單位該檢討,如果他們做的好何需以暴治暴」、「大哥派律師相助好正義!」、「台灣的司法逼的人只能自立救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