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戰國民黨人選撲朔迷離,除了宣布要角逐總統候選人資格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他至今不願鬆口參選可能性,只表示「因緣到了我就宣布」。而今(10)日王金平的臉書專頁「台灣公道伯」竟悄悄重新開張,大大增進了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時隔3年多前的發文,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者成立的「台灣公道伯」於今(10)換新頭貼,除了放上新書廣告,還放了一張王金平打招呼的照片,旁邊加註「公道編們回來囉」、「偶回來了~是不是有人在想偶啊」,讓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讚聲。

過去「台灣公道伯」粉絲專頁爭議不少,在2015年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宣佈「帶職參選」之際,「台灣公道伯」PO出「坐好坐滿避免腰酸三步驟」,被外界解讀為暗諷朱立倫違背做好做滿新北市長的承諾,引發不少討論。王金平澄清該粉絲專頁不是本人經營,粉專上卻出現經臉書認證的「藍勾勾」,除了代表Facebook已確認這是此公眾人物的真實粉絲專頁,也意味著「台灣公道伯」為王金平本人粉絲專頁的可能性極大,但具體關站原因仍然不為外界所知。

如今,「台灣公道伯」回來了,是否為王金平參選總統的新一步?外界各有揣測,倒是王金平的支持者很高興,在大頭照底下踴躍留言,甚至還有網友詢問「要選了喔?」,小編也曖昧回覆「關於這個齁,我們都說順其自然~」。

 

對於網友詢問「因緣到了嗎」,小編回覆:「關於這個齁,我們都會感謝鄉親!」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