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球星林書豪近期表現越來越好,昨天本季首度先發繳出20分9助攻的優質表現,引起更多球隊想交易得到他的興趣,不過老鷹本季重點不是戰機而是重建,讓球迷更擔心的是若豪哥走了誰來提點新秀後衛Trae Young,美媒提出這個人選當作解答。

林書豪本季改披老鷹戰袍,不過身在重建期的老鷹極力栽培有「柯瑞2.0」之稱的Young,儘管Young還沒打出符合他名氣的成績,但老鷹還是不願讓林書豪先發,多半時間只能當替補,更多的時間是輔佐Young。

根據美媒《The Athletic》主跑老鷹的記者Chris Kirschner表示,若豪哥離開,能當作 Young的最佳「導師」人選非湖人的Rajon Rondo莫屬。

32歲的Rondo擁有13年的NBA資歷,有著高籃球智商被譽為「後場大腦」,以他的技術和智慧領導老鷹這批年輕球員絕對有一定助益,加上本季結束他將成為自由球員,老鷹有機會將他視為網羅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