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因訂閱人數突破10萬,日前獲得YouTube官方贈送的白銀獎牌,引來YouTube頻道突破百萬訂閱,自稱會「分身術」的宋七力,8日發文稱要「PK柯文哲市長」。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嘲諷,稱宋七力根本是老人版的放火、小玉。相關消息也轉貼到PTT引發討論,甚至早在去年5月,就有網友訝異發現,宋七力的一支佈道影片竟多達1.7億點擊率,比華語圈最高點擊率單曲《小幸運》還多出1000多萬,可謂是全台最強Youtuber

這則在去年5月於PTT發布貼文的網友貼出宋七力的佈道影片指出,華語圈最高點擊的歌曲《小幸運》也才1.7億而已,但宋七力於2015年才創立頻道,這支【第93講:復活即法身】影片點擊卻比《小幸運》還多1000萬,綜觀全台Youtuber沒有人單部影片點擊破億,問眾人宋七力是不是全台最強Youtuber?

網友紛紛以宋七力宣稱的「分身術」回應,表示「分身術是真的」,搞笑說「要他的信徒才能感受到他發出的能量」,認為這個點閱率實在「太扯」。

而發出PK嗆聲貼文的「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留言也相當精采,網友諷刺:「不就是老人版的小玉放火?」、「Youtube開分身傳奇」、「搞佛教的然後在那比名利?哈哈」。而今 (10) 日粉絲專頁還發了一篇新貼文,附上媒體報導標題「台灣最強的Youtuber是他 ? !」列出報導媒體名單,稱名號經過媒體印證。

早在去年5月,就有網友訝異發現,宋七力的一支佈道影片竟多達1.7億點擊率,比華語圈最高點擊率單曲《小幸運》還多出1000多萬,可謂是全台最強Youtuber。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