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確定徵召余天出征,國民黨目前徵詢對象中,鄭世維既獲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鼓勵,也被視為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人馬,堪稱是「朱韓結盟」提前操兵的指標。被問到是誰的人馬時,鄭世維今(10)天受訪時打趣地說,「我是我老婆的人啦」。

關於國民黨在新北市三重立委推派人選方面,目前徵詢過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前立委朱俊曉、前台北縣議員鄭世維與前新北市議員胡淑蓉。其中,鄭世維日前接獲高雄市長韓國瑜致電鼓勵,過去又曾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任職於新北果菜運銷公司。

面對主持人周玉蔻犀利提問鄭世維被歸類於誰的人馬,鄭上午受訪時打趣地說,「我是我老婆的人」。他補充,過去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曾延攬他為黨辯護,繼任的洪秀柱與吳敦義也很肯定他的表現。

鄭世維說,昨天是新北三重選區公告,日前應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的要求遷戶籍。若地方與黨真的有需要,「我不能說不」,不過,他也深知三重區屬於深綠選區,對國民黨而言非常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