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今(9)日上任後的首個行程,就是替黨籍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站台,他呼籲選戰維持格局,「不要散布不實攻擊」,被認為在暗酸「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對此,陳思宇晚間受訪表示,「我一直很有格調」,大家可以再來聊聊,且她沒看到卓榮泰的完整說法,無法評論。

陳思宇晚間召開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並公佈「讓白色發光」歌曲MV,現場更與「學姊」黃瀞瑩、街頭藝人白芯羽、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獻唱。

陳思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對唱歌有信心?陳笑回,她在錄唱之前對唱歌其實沒什麼信心,但進了錄音間有更大的信心,而且柯文哲唱歌,也給她更大的信心。

對於卓榮泰輔選何志偉,是否會擔憂自己沒什麼大咖挺?陳思宇表示,只要是願意跟她握手、喊加油的的人,每一位都是大人物,她也會繼續努力,目前也在籌備一些企劃,包含讓柯P競選時期的行動競選總部重出江湖、直播、政策記者會等,之後陸續會推出。

而國民黨對手陳炳甫想邀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陳思宇則有柯文哲力挺,被解讀為「柯韓對決」。陳思宇說,她還沒聽過這樣訊息,不管空戰、陸戰都要積極努力,爭取選民最大認同,不管誰來站台,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