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電競族群喜愛的狼谷競技台節目《電競老司機》,由6tan、小葵聯手主持,廣邀電競高手上節目當老師傳授遊戲密技,西門、統神、小夜夜、小向、MMD都曾是座上賓。最新一集邀請到小草,他不只是跑跑卡丁車高手,擁有「跑跑一哥」美譽,連傳說對決也很厲害,這次不藏私分享傳說對決新角「背刺仔」奎倫的秘訣。接下來連續4個禮拜,也都有小草針對不同角色的精彩教學。

小草、6tan、小葵開心地討論遊戲攻略。

小草在節目中提及,奎倫是目前傳說最強的刺客,也是傳聞中最能達到五連殺的英雄,被動是這角色最重要的精髓,一定要從後面發起所有攻擊,小葵也開玩笑說「從後面來一定爆!」除了講解角色特性,小草也分享超多必殺技,像是穿牆一定要有技巧,「穿得過去是高手,穿不過去就變新手。」

小草在節目中的教學過程行雲流水,小葵錄影後忍不住讚嘆打得超有節奏,講解角色操作超專業,就像他平常錄影片一樣自然,完全正常發揮,小葵更讚嘆這趴錄得超快超順暢,忍不住大讚小草:「簡直是時間的魔術師!」

小草第一次上《電競老司機》當老師傳授遊戲攻略。

小草與小葵不只是同行,也是好朋友,私下也會約戰打遊戲,不只傳說對決,也曾玩過吃雞遊戲。小葵平常常開直播玩傳說,曾經有次連敗,小草在線上觀戰,忍不住跳出來留言想救她:「你不要再輸了啦!我來carry妳吧!」小葵笑說,當時網友都超期待小草登場,可見兩人交情之好。

本集《電競老司機》將於明(10)日晚上8點30分,於狼谷競技台MOD 210頻道,及聯維、寶福有線電視168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