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週發表對台談話,定義九二共識是在一個中國的原則之下,且未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隨後總統蔡英文也強硬回擊,強調不接受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反遭國民黨從上到下的批評,對此,曾對中客一條龍等問題表示不滿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怒嗆國民黨,「請主動移民到中國去吧!」

蔣月惠昨(8)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去年到了香港,過程中講了很多的話,也遭錄影、錄音,由於言多必失,不少人擔心她的人身安全,而她也相當擔心朋友的安危,蔣月惠質疑,「這麼讓人活在恐懼中的中國,國民黨還要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財夢」,接著又直言,「中國用錢來統你,短視的人請主動移民到中國去吧!」

許多網友力挺蔣月惠,認為國民黨這次完全就是被戳破謊言,並誇讚蔣月惠與小英一樣都是「辣台妹」,網友們認為,「台灣太多吃裡扒外的傢伙,享受台灣民主自由資源~心向著中共」、「九二共識就是沒共識,各說各話」;也有人提醒,「議員要小心,沒事您就別去了,台灣需要您做更多好事」。

對於國民黨力挺九二共識,甚至想藉此達到發財夢,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怒嗆國民黨,「請主動移民到中國去吧!」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