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水下簽約! 2019 年 1 月台北禧愛扶輪社與台中惠來扶輪社於亞洲第一座室內深水潛水旅館-潛立方,締結友好社簽約儀式,創下台灣扶輪史上史無前例的簽約儀式,雙方人員潛入台中潛立方深達 7 米的潛水池中順利完成。

禧愛扶輪社集結了一群懷有共同願景、分享友誼、活力、創意及專長優勢的菁英社友,攜手交流及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在近半年參與「國際水資源柬埔寨鑿井計畫」、「輔大兒童醫院急診室友善空間改善計畫」、「伯特利育幼院資助計畫」、「翻轉命運、再造生命講座」等多項活動。

而一向活潑好動、從事整合行銷的禧愛社創社社長張芷華再次發揮創意,於半年前開始策劃這場水下的潛水簽約儀式。

▲台北禧愛扶輪社與台中惠來扶輪社締結友好社簽約儀式,選在亞洲第一座室內深水潛水旅館-潛立方,為台灣扶輪史上的第一次。(圖 / 台北禧愛扶輪社提供)

簽約日當天下水的社友除了張芷華之外,還有禧愛社現任社長張躍騰、惠來社現任社長廖鉦達、惠來社社友廖博修、林志明。除禧愛社兩位社友擁有潛水執照,其他社友皆無潛水經驗,且禧愛社現任社長距上次潛水也已有五年之久,因此所有人於當天簽約儀式前兩小時,也接受另一項任務的挑戰,共同接受潛水訓練。

而水下共同訓練時間,更增加了兩社水裡來、火裡去、患難共生的革命情誼。有興趣成為一輩子伙伴的菁英,也歡迎加入扶輪社這大家庭,歡喜傳播愛到各個需要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