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曲解九二共識」,臉書湧入大量批評,今天(7日)凌晨朱立倫在臉書再度發文「請不要懷疑我」。對此,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也在臉書開砲,直批「說穿了,就是一篇廢文。」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下午則跳出來嗆聲:「我們的暖男陳其邁,暖男才演一個月就演不下去,最近頻頻用廢話罵人發廢文」。

羅智強臉書先寫一段「笑話」:「黃鼠狼覺得狼很威風,向狼拜師,想學狼捕羊的本事。學了一個月,黃鼠狼不論走路的姿勢、説話的態度,都和狼一模一樣。狼覺得黃鼠狼可以出師了,要黃鼠狼去捕羊,結果,黃鼠狼一看到羊圈旁的雞舍,卻立刻現出原形,偷偷爬進雞舍偷雞去了……」藉此諷刺「我們的暖男陳其邁,暖男才演一個月就演不下去,最近頻頻用廢話罵人發廢文」,說「我不想學陳其邁,去罵蔡英文昨天的深夜文是廢文」

羅智強接下來提出兩點:「一,大聲的再一次告訴大家:『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不要每次一得勢就把中華民國踩在腳底下,寧可用「這個國家」當國名,也不肯説中華民國,而一失勢就把中華民國拿出來當擋箭牌。二,大聲的再一次告訴大家:『我是中國人,讀的是中國書』。不要想演和解戲就説自己是中國人,想當深綠教母搞對立,就想盡辦法去中國化」,批蔡英文、民進黨天天變來變去,騙來騙去,質問「你們的台獨黨綱不是要追求台灣獨立嗎?現在呢?完全執政已經二年了,要不要早點兌現台獨的承諾?」

羅智強稍後再發另一篇PO文,是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受訪內容,指「台灣無法迴避『一個中國』問題」;羅智強「酸」:「敦請陳其邁品評一下,這算不算千古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