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詹皇」LeBron James,湖人不會打球了。湖人今(7)日作客以86:108慘敗給灰狼,在詹皇缺席期間湖人僅取得1勝5敗,且據美媒統計沒有詹皇的這6場比賽,湖人進攻效率為99.4排在聯盟倒數第一。

此役湖人一開賽就打得七零八落,首節就被攻下19:35拉開差距,一路壓著湖人打的灰狼不僅進攻好,團隊命中率近5成,防守也做的不錯,僅讓湖人拿到86分,是灰狼本季失分的新低。

灰狼雙星Andrew Wiggins和Karl-Anthony Towns並列全場最高28分,後者外帶18籃板3助攻,Jeff Teague和 Taj Gibson都有「雙十」演出,分別是15分11助攻,和12分11籃板。「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則因傷休兵。

湖人雖同樣是4人得分上雙,但最高分是替補登場的Lance Stephenson的14分,Brandon Ingram挹注13分5籃板,湖人會這麼慘,除了詹皇缺陣外,第二得分手Kyle Kuzma因背傷休戰也是原因之一,從Kuzma傷退提早下場的那場開始,湖人至今吞下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