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選後民進黨在台中市「完全在野」,不過市議會黨團今(3)日仍舉行盛大的幹部交接典禮,連任總召的市議員李天生強調,民進黨團將追求府會和諧,不過「監督力量不會減少」,會嚴格監督市府預算及施政,一切以市民福祉為優先。

 

民進黨團新任幹部,由李天生繼續擔任總召集人,副總召集人為資深市議員邱素貞,幹事長及書記長分別由新科市議員周永鴻、黃守達出任。民進黨黨主席侯選人卓榮泰特別趕來參加交接典禮,另有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顏莉敏、副市長陳子敬及多位市府首長到場。 

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強調,台中市雖然換黨執政,不過民進黨議員對市民的競選承諾不會改變,市府新任局處長應該延續過去好的政策,必要時也可更新檢討,民進黨議員將監督市府施政,並以服務市民為先,同時期許未來府會和諧,順利推動市政,如果地方做好,中央就會省力很多。 

副議長顏莉敏敬詞,希望未來議會議事運作順暢,府會和諧,共同達成市民的期待,至於有關市府預算、市政業務,市府首長應該隨時向議員說清楚,並讓市民充分瞭解。 

副市長陳子敬指出,在議員們的監督及鞭策下,市府團隊將會全力以赴,為市民打造福祉,並祝福黨團幹部順利交接,大家新年快樂。 

活動中並致贈卸任黨團幹部紀念品,表達感謝,分別是總召李天生、副總召賴佳微、幹事長江肇國、書記長鄭功進。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今天交接,左起分別是書記長黃守達、總召集人李天生、副總召集人邱素貞及幹事長周永鴻。   圖:唐復年/攝